close

FAV LINK:英語會話

突然明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不能留在時間的路口,回到原來的,從擱淺的回憶,這一刻變成了什麼。
  
 
---------------題記
  
 
經過忙碌的幾個月,從5月開始至今,一路顛簸,終於可以今天完全放鬆下來。本月以來,事故不斷,局勢持續,甚至有心臟放棄,最後,還是強烈的活了下來。
  
 
想想總覺得不是很容易,第一次面對一些經驗一些生活,比如一些突發事件,總是跟著一個階段性的,讓人措手不及,就在昨天,我沉浸在緊張和疲憊的氛圍。
  
 
一直以來,不拉的記憶一些時間做一些事情,比如在一些距離,對一些過去的各層,漂流心臟,總是喧囂和現實之間,有時候會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謊言有時會覺得充滿了明媚的陽光無法找到生命,也許,每個人的生活的方式,揭示與恰到好處的,呈現不同的軌跡,但最終還是歸結到同一個起點,或結束。
  
 
在很多情況下,真正了解昨天那是什麼,心中不安的狀態,似乎永遠是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就像一個反射,即,在一個人的故事,可以很安靜,但沒想到所有這些重複的棋局,到最後發現,失去了不只是結果。總是安慰她,只要美麗的過程,何必在乎那些眾所周知的八卦,人生如戲,我仍然在等待下一場比賽的開始。
  
 
是不是我不會學會放棄,將希望更多的期待,所以才會一直努力著,你想給自己一個不同的未來,畢竟是一個未完成的花事途徑,祭奠那些誰在指尖風景去世,沒有任何溫暖,寒冷艱鉅的,是不是我太天真了,還是太天真了,總以為那些嵌在生活剪影,你可以給我發了一堆浮光或類似香水的漣漪,就像你可以在我的痛苦之旅,如我刪除了微涼。
  
 
心臟累了,一直想嘗試改變一些預定的軌跡,拼命想逃離或想延長已經顫抖的手,卻發現我不得不碰的傷疤是零散的,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是不是輕輕閉上你的眼睛,想像你自己的形狀單一的影子,那些斑駁在我的心臟的命運,希望在手心。
  
 
假裝,不能被複製到體驗舒適,獨有的一個頑固的堅持,從來沒有想過,甚至沉默不能被替換遺忘,讓世界現象,所以即使恐慌。
  
 
如果有一天,記憶是拋光邊緣,歲線索,老房子,一旦失去擺設,如果我不得不呆在仍然覺得生活的痕跡,總是不期而至,但很有道理。
  
 
洗盡鉛華是素姿,但不要離開這個順其自然的悲喜,撕開一些差距在數千英里,然後拼湊古嘆了口氣,至少,在陽光明媚的街道上,我是一路走過。
  
 
梨徘徊在那個賽季,高山或山,水或冷水,但我不想放棄我所有的夢想,讓我這個城市閃光傳入曲徑通幽處,寵辱不驚。
  
 
願意找如此的相似,一個人的臉在人群中,像過去的一些墨水,才想起體面的同情心,進行清歡選擇了風景,重疊與闕歌類似的話,看雲卷雲舒,像雪一樣飛
  
 
這個世界上,總得有它的一些原因和結果,為您的生活是注定的,即使我們有千般走路,總有一些夙願為你悄悄地展顏。不琢磨,不追逐,就像煙花綻放在天空,總是華麗無限,但並不意味著永遠。
  
 
雜感,像一塊葉子,一直徘徊下降。左腳向前謹慎,不願意看到的方向,不熟悉的角落裡,而不是撲朔一路,一路流離失所。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然後給我一個久違的空白,讓我重新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