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 LINK: 

去年今日此門激光脫毛中,桃花相匹配的人的紅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每當打開記憶的大門洪水後,花了我淹死在你的過去..

紅塵如夢,夢如紅。

今年四月,淡抹晏紫,你輕輕地來,隨著雨水的露珠,與地球的大氣層,像雲,在我的心臟輕輕飄落。夢幻大地,你想想,用手看日出和日落,精心對方,都遵循快樂的方式一起。相識是首歌,這首歌你和我,雖然我不知道多久能唱這首歌,無論是永遠的,但我已經很難唱。再見面的頻譜,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聲音的頻譜做,但我一直努力的頻譜,一個人在為此,我祈禱你平安網絡。

思維無限的,無限的讀,多少年,我用花犁,把你的種子在我的桃園,也是多少的眼淚,和隱藏在無盡的思念,為您集合相思筆刷,自己華麗的織錦布的記憶,在幾年我的專輯結合了。我不羨慕來自荷蘭,夏天是多麼的美麗和更加高貴,我只希望你做水浮萍,總是在你的海浪的心臟。風乍起,吹皺池塘的表面,因為這棵樹開花,其中圓形打開水池,只等你來。而很多風雨,帶花園鋤頭如何埋葬落下一腔的思想,一點心意桃園結合,給你的所有故事都充滿了花間。

然而,河水,使滴灌,落花有意隨水,水不慎墮下愛,恨不慎落水,落水故意拋棄!

為了有一個深情執著於自己過去的生活,但你已經​​答應了別人的一生,在夜晚來臨的時候,夢想越來越緣故寒冷,孤獨杯,漫漫長夜喝酒到天亮。往事隨風,聽你的樹曾承諾要愛別人感動的誓言,從山上到柔情的滾動腳下的土地,愛的密封厚的經典神話,來到了一個半淚珠,淚水模糊了我不知道是福還是虧損。

自從漣漪,已經我不能要求你的湖心臟的東西,有好的,不值得一提,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已經通過你的下一個生命消失了,讓你的生活在過去幾年。漣漪如許,從手山一陣風,到底是薄無法抗拒一個字。在湖的心臟,也許,我只是有靈氣,聰明的,你寂寞的祭司,是一個悲傷的擔心林妹妹的現代版。 。

你說的話,我不會拉你的外部世界,但你的誓言是那麼的美麗,你的謊言是如此強大。你把我放在了一遍又一遍,你在大門外,到我最後的地獄的黑暗。

夜,扔的人哪裡去了,必須牢固,香蓋,斂眉,就沉了,不存在爭忍受追捕?幽怨孤獨的被子,我的心臟,就像你的心臟,石智顗黑暗期!

絕望沒有生命的氣息一點點吞噬著眼睛荒沙,只有眼淚和痛苦來證明我還在內紅塵萬丈。心臟,幾天幾夜如果梨花帶雨下來,房間裡膨脹,不希望有一個洪水誰!風和雨的洗禮後,我揮揮手澀翅膀,下午陰溝裡重生,陽光是那麼溫暖,我的翅膀是那麼重!紅色和擠婚外,我幻想著你的快樂和甜蜜,還是遙遠的祈禱你安全!網絡之外,我不敢延長我顫抖的手,敲你的門,積極尋找回來一次快樂的日子!

淚眼婆娑,你所有的愛與恨,滴落在我奠定了你。因為節奏冗長的,難以辨認,一旦你分配給歌曲的詞,已成為落葉厚積,充滿灰塵積聚在暗布的房間。一把大鎖,你關我的世界。我不得不穿著倔強,只有一點點自尊,轉身,不說了紀念品,不說了傷心,無語靜靜地,我們的景觀。

花坐下幾次吹簫,銀漢紅牆看看到遠程,這種非無星昨夜,其中風盧立中宵?

關閉溫柔的愛,站在青春的尾巴結束,一旦一瞬間的美麗煙花消失了,只在我的畫你上下滾動翻飛,在塵世滾動輝煌的想法,年輕的完成片輕輕地走近,時間抓承諾的風,我將分享只追逐朦朧殘夢。

如果時光可以背影,我願把我的方式通過,然後再重新錄取了,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我寫你的名字,你再一次深深鐫刻。如果人生有輪迴,我想坐在漫長的一天,你必須通過路口,等著你來段客場與日落。但是,在正確的糾纏纏​​紅,邊到邊散落,許多空等癡情,貧瘠的原因了,因為這永遠只是路過的情緒,削減的時候,聽著雨聲看花囈語的夢想,來結束。

看到沒有理由看,所以很難打打架,如果注定不是前生進行再結晶賴盛源。

也許幾年後你的微笑,當我聽到人們談論,會昏倒的說:不知道

也許在很長一段時間,人們提到我的名字,你可以一笑而過,但我聽到你的名字就要破心痛。

充滿私語,舊事如天遠,眼淚千萬萬線,糾結柔腸萬縷,簾外潺潺,挑起照顧多少,多少寂寞,但漸漸發現生活正在一個長的夢而已,破碎的夢紅,紅西城,是關於胖瘦情況的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