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兩周了。 其他學生已經逐漸適應了新的學習生活,但張帆已經改變了他過去活潑開朗的性格,整天變得沉默沮喪。 這讓爸爸媽媽非常擔心。 通過與老師的交流,我們知道問題出在英語課上。 原來張帆在英語課上注意力不集中,經常偷偷摸摸地做些小動作。 可以看出他的工作是抄襲別人的。 我能做什麼? 英語這學期才剛剛開始! 這只會越來越糟。 爸爸問他,他只是說,我不明白,當我開始學習的時候,我怎麼能不明白呢? 張帆的父母焦急得像火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


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學習英語也是如此。 如果我們掌握了初級階段,我們將在未來的英語學習中事半功倍; 否則,它不僅會影響你的英語成績,還會給你的心理蒙上陰影,失去自信。 那麼,當我們開始學習英語時,我們應該注意什麼呢? 我們如何才能取得一半的成功?


學生可以從以下六點開始:

建立信心

對一切都要自信,英語學習也是如此。 因為英語對於初學者來說是一門全新的語言。 發音、構詞、語法等許多方面都與漢語大不相同。 學習和克服許多困難需要很大的精力。 如果你一開始沒有信心,害怕艱難困苦,你學的越多,困難就越多。 囙此,我們必須從一開始就做好準備,並决心迎接挑戰。 只有當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我們才能充分挖掘語言潜能,不怕困難。


培養這種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並不難。 至少有兩個好方法:

首先,從聽音樂開始。 現在,絕大多數學生熱愛音樂,有自己的偶像歌手。 我相信你也不例外。 如果你的偶像碰巧唱英文歌,你難道不能對他唱的內容充滿渴望和興趣嗎? 如果你是中國歌手的粉絲,你不妨環顧世界。 你一定會找到一個來自英國和美國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