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許多成年人因為工作需要開始學習英語。 很多朋友問我,成年人應該怎樣學習英語才能事半功倍? 有些人說從語法開始,另一些人說從聽和說開始。 有不同的觀點。 今天,讓我們來談談成年人應該從哪裡開始學習英語?


成人英語

眾所周知,成年人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已經基本定型,或者說他們固有的思維方式已經定型。 在我上一篇文章中,我提到語言是思維的載體。 什麼樣的思維模式會呈現什麼樣的語言形式,所以成年人學習英語,無非是從外國人的直線思維中學習英語,與中國人固有的陰陽思維相結合。 由於自然英語是直線思維,所以它通過句子結構來表達自己的思想,並且具有很强的內在順序。 通過這種管道,我們可以得出結論,如果我們想學好英語,無非是以下幾種情況:


思維模式

1.當思維沒有形成時,即在兒童階段,學習英語更好,更容易形成英語思維。 然而,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也提到了這正是我不同意孩子們學習英語的原因,除非你想讓孩子們失去中國人帶來的陰陽思維,除了培養興趣。


兒童英語

2.既然第一種情况是不可能的,那我們就去第二種情况吧。 只要理順英語的句法規則就可以達到精通的程度。 有了文字,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表達你的想法。 在後期,你可以快速學習任何教材,這叫做永不改變!

3.第三種是,有些人說他們可以通過聽和說直接記住和模仿外國人說的句子和語氣,但我想說的是,除非生活中有這樣的場景,然後你只記住這個句子,你可以使用它,否則你不會厭倦死記硬背嗎? 你認為你在國外,每個場景都用英語嗎?

這種人可以在對這種學習方式非常感興趣的前提下學習。 他饒有興趣地去看美國戲劇和聽音樂。 公式是:興趣+自主環境+祝福=學習成功! 請注意,此處的順序無法更改。 首先你有興趣,然後你可以管理環境,然後你堅持。 突然有一天,你覺得自己來了,突然開悟了,一切都結束了!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這樣一個人,你應該這麼做。 如果不是,或那句話,誠實地從音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